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yeah...今天没去学校哦...好开心...

明天就要回sitiawa...那红包咯...

开心开心开心...

但今年的新年一定没比去年,前年,前前年,那么开心了咯...

今年红包我也相信不会那么多了...

haiz...但也还好拉...少也没办法...

现在经济不好...呵呵...

wa...刚才我家人进来我房间,好才没开到我在blog里写的东西...哈哈哈

因为不想给他们知道...

新年啊新年~希望红包多一点拉...

因为今年我的生日要用到很多很多的钱啊....

哈哈...明天就回去咯...好笑咯...

刚才我妈打给我说,问我几时回去...

我说明天...她就叫我那校服回去拜神...

我就和她说我把电脑拿回去给她...

叫她给我钱买新的...之前她说他要我电脑...

我现在给她了...叫她那钱给我买..他说他要(破开)了....哈哈哈

可惜我给他我的电脑了...我就不能玩我旧的facebook咯...

要用新的咯...我要玩旧的...我又忘记了旧的密码...

平时没有sign out...所以能玩...

早知道我每天玩玩了就sign out酱就不会忘了pass...

可怜我玩玩没次都没sign out ...haiz...

哎哟...

写到这里...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