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 星期六

今天没什么事发生...

我看今天没什么东西能写咯....

好无聊... 好无聊...

今天我突然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起了你...

每当我想起你...我的心总是伤心这两个字...

我的好想你哦...三年了...我们认识都已经3年了...

我要谢谢你...在这三年来你给我的快乐...

我真的好怀念以前的我们...

我想要回到以前的我们...我想这也是不可能的了...

还记得我们在前两年我和你的回忆吗?

我真的希望你没骗过我...你是真的喜欢我...

每次都说爱我喜欢我....但那一次是不伤我的...

但我真的希望你能够凭你的心告诉...

你曾经有爱过我吗?

只要你告诉我你心里的答案...我就满意了...

不管答案是什么...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