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

明天就好上学咯...
不爽了...但在家也不是很爽....
haiz...
好闷啊...我还能在等吗?
有谁能够告诉我...
我到底该不该在等下去呢?
我如果不等了...
我又怕我自己不习惯不在等一个人的感觉...
到底该不该放手呢...
还剩一年而已...你或许就快离开我了...
我真的很怕...怕你会去外国...
一旦你真的选择去了...那我呢?
我是不是也要离开这里...去另一个地方...
我或许会离开这里了...
我在考虑着我到底要不要放下这里的一切...
去一个地方呢...
之前我已经说过了...但我到就后还是放不下...
这一次,我会认真的选择我是不是应该离开这里的时候了...
我不知道我到底能不能放下这里的一切...我也常识过放下一切...
但我还是放不下...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