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wa...有好几天没写了咯...太忙了...哈哈哈...

新年到咯...就在后天而已....

哈哈...开心咯...我早别人一天放假....开心开心...

新年完了又要回去读书咯...可怜勒...

还要换时间表...现在的时间很爽...为什么还要换...

但说开学hor...读不到几天又放假了喔...

那时就开心咯...呵呵...

很幸运咯...我既然遇到了和我一样同年同月同日的两个...还有我的老师同月同日的一个...
还有一个大我几岁的朋友也是同月同日...

巧吗?哈哈...以前有一个朋友仒和她感情满不错的...

但现在一切都变了...失望...

今年我的生日一定很开心的...

想到就开心...有得和我一个朋友同年同月同日的一个朋友一起庆祝...

好了,我懒惰写了...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