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

GNY

今天大概在早上7点多就醒了...
也不知到为什么那么早醒...我以为我不会那么早醒...
那里知道那么早就醒了...因为到了8点多这样...
我有个朋友来我家...化妆...
我和朋友以为很画 很久...那里知到不到9.30就好了咯...
那剩下的时间就看看那里还要补妆咯...
看来看去应该没那里可以补了....
哈哈...妆画好了...就没事做就先拍拍早咯...
但是没什么美的
...就没在拍了...刚好时间也到了...
10.00咯...就出们去搭巴士...还好不会等的很久....
很幸运一下...就看到朋友...
和我一起说说话...哈哈...聊着聊着...慢慢就开始.......
说GT了...几可爱的他...我也不明白他那一点直得女人那么爱他啊...
哈哈...不过他很活泼哦...没想到他也会酸回我哦...
在巴士还满多话说的...
到达了REDBOX...我们就去和那边的人问看我们什么房...
因为之前已经订好了...
还要等一下呢!我们还会怕我们迟到那里呢!还好没有...
变我们等他清理房间呢....
唱完了...就去看电影了...叫什么WOLD 什么的...
完了他的名,,,还满好看的拉...看完了就去吃SUSHI KING吃到100多的...几不值得...
过后就去了海边玩喷雪的...
玩完就回家了...
写完了
我不想你在这么痛苦下去了...是时候振作起来了...不要在对她有任何的思念了...她以不属于你了...她以是别人的了...不要为了一个不值得你爱的女人...要死不死了...不值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