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今天的...

今天也好发生什么事拉...

早上,我一起生就1点多要2点咯...

起来了就刷牙了...做好了东西....

就做在外面...看戏...

看戏看到一半...电话响...

我就回信咯....

回回回...那里知道我电话不见了啊............

怕到半死...在家那里有人会偷...

打去找也不能通...吓死我了...

过后电话能通了但没人接...过后我家人就为了我的电话吵来超去...

一个说放在外面给人那去...但一个又不知道说什么东西...

乱到半死...

过后,老师打来我家...说做么我电话一直没人听的...

他说他很Pehche...我说我电话不见了拉...

nextnextnext....

他就问我说他不奇怪为什么他会有我家的电话meh...

我说是咯...做么他会有的...他说历不厉害...

我说不厉害...哈哈

那老师很好笑的...找了几个小时...

到最后找到了...在我表哥的房间...他在睡觉时家里电话响...

所以起来听电话...他还没醒的还在dream中...

以为那个电话是她女友的...哈哈...所以他就那去房间了...

清醒了才知道拿到了我的电话...

还我但心到半死...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