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闷闷闷

今天好闷啊...都没事做...
haiz....三月女佣就回去了...
那时就不知道怎样了咯...
什么都要自己做了咯...
最可怜的时....我什么都不会做啊...
那时惨了咯....
今天我的舅母也不知道发什么神经...一回到家就乱骂人...
她是谁...她只是嫁进来我们家的人而以...
以为他是谁啊...很大粒啊....
不想我变成之前这样那东西丢过去...
最好就不要惹到我...
如果那时不是我婆婆叫我不要那么做...
我早就给你脸有个巴在那里...
不说了...在说就气死我自己...
我今天一直听super girl ,nobody,sorry sorry和GEE而以...
也不知道做么一直听这几首而以...
好闷啊...明天又没去学校...
HAIZ....家人老是说朋友是不能信的...
我的朋友就不是朋友吗?你们看不爽是你们的事...
我交的朋友你们不用管...
难道你们的朋友就好到那里啊...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