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爱情....???26/2/10

我好想开始但心起你的事了...

为什么会这样,好想知道你每一天在做么...

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吗?

我为什么会变到这样...我真的喜欢上你了吗?

就几天而已...几天没听到你的事情而已...

就很不习惯没听到你告诉你的事情...

想信息给你但又不知道要信息什么给你...

但我只知道我不能喜欢你...

我们之间只能当好朋友...我们是不可能的..

我可能喜欢上你..但我不会告诉你...

我要却认我是否真的喜欢你...

就算时...我也会放在心...

就让这一切就这样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