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

............

开心,开心...终于那到新的电脑咯....

但还不能0n9,sad...T_T...

我要新的电脑做到美美....好开心啊...

里面也有好多歌哦...

声音也很好不错一下的哦...

现在就用就的先on9咯...也没办法...

哈哈

就可惜房间就下了那么一点点咯...

如果房间大了...就很美了咯...

我的房间不够我放了啦...东西太多了...

haiz...

原来give my love是很好听的一首歌...

之前没听到他的前面现在听到咯...

几不错一下...我的公公啊...讨厌死他了...

每天看到我朋友或是哎哟有关于我的外面的朋友还是什么拉...

人家给面子你才叫你一声UNCLE...而以啊...

脸好想要去杀人这样...

你最好就是回去霹雳不要在槟城..回去了什么事都没有...

我买东西出去不关你的事...一出去就在那边念我婆婆...

说我每天出去...你那一天看到哦...

HNG!!!....

说到这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