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

很可怜的一天

haiz...y so sien de ...nth to do.....
闷到半死...不知到是昨天还是前天我玩炮...
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吗?
气到我半死...差一就要毁容了啊...
还好没有...我在玩炮时....
那个炮是手拿这的...然后我家的小孩要玩...我就帮他点火...
然后我家工人就顾比较大的那个...我顾小的....
原本前面几支没什么事发生的...
但我说"this 1 last le har..."我就开始点火给大的先...
然后就点小的...玩玩玩...玩到那个炮要完时....
突然暴开....妈的...气死我了...还好没烧到我的脸...
烧到了我的手...但却烧到了那个小的脸...
几可怜...他的妈妈问他也就是我的舅母....
问他还要玩吗?我在去买给你玩...
问小的...还敢玩?因为那和小的一直吵着要买炮玩...
但是又不会玩....那小的不敢玩了...
怕了...几可怜他...还好还好我没什么事...
上天保佑...
如果你看到了我的blog...在这里我想告诉你...
不管什么事情一切都会过的...不要在对自己残忍了...这样对你来说一点都不公平... 你是个很好的人...希望你懂得珍惜你身边为你好的人...不要然他们伤心...从新开始...你的人生还有很长...你一定会找到比她更爱你的人...加油....我会在你身边支持你的....你一定能忘了她的...(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