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 星期二

walao... 我刚刚写完了blog要放上去了电脑也不知到做么关了

气!!!!我回来槟城咯...要去出去可以找我了哦...

哈哈...还好今年的红包不多也不少...

放心了...不怕不够用...

初一时很多人放炮咯...很美咯...

有人放大炮哦...很美咯...今年比较多...以前都没有的...

我还看到有人放天灯呢....第一次...

新年应该有很多美美的照片的...可是都没拍在今年太忙着那红包...

一起来就去我玛玛家了...一去就到晚上咯...

那有时间怕照...

不知道朋友们玩的开心吗?

新年要过了咯...放假总是很快过...

好了...就写到这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