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

wa...我终于明白了...没读书原来那么闷的啊...
想找朋友出去但友想了想他们不是在读书meh...haiz...
我要去上学只少有朋友陪我说话...闷闷闷...啊!
不知道,我做么那么不幸运的...倒霉到要死...之前fs不能用...
现在呢!到facebook不能用...讨厌到要死...
害我又要看新的过...气死我了拉...
在家真的很闷咯...都不知道要干嘛!
每天都把早上来当晚上来睡觉...晚上勒就在那边玩电脑...妈啊!谁来求求我啊
好怀念以前在钟灵的日子啊!和朋友们在那边一起玩...
一起逃课...一起吃东西...一起和老师谈天...很多很多...
说都说不完啊...我好想念你们哦...上次回去看你们怎样了...
给我的感觉真的好想回到钟灵和你们一起...haiz...


完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