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惨了咯...明天就要去学校了咯...好怕啊...
我朋友电话又没接...惨了拉...在那边人生地不熟...wuwuwu...
昨天去走走...走到脚痛啊...
走来走去结果没买到东西...haiz...
好无料啊...今天没事做...也没东西能写...
我要努力读书了 咯...不能在玩 玩了...
好希望快快毕业哦...
但毕业前有一个很重要的考试...spm...压力会很大哦...
但不知道对我来说是不是很普通勒...
好闷啊...
雯...快开机...听听一下我的电话好吗?
不然我明天就不知道我班自爱那里了咯...
haiz...我的电话也shoishoi的...
new year 1 come le lo...bt oso Valentine's Day...
ha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