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我他之间的过去

在圣诞节那天我发了一个信息给你,我问"为什么没和你朋友一起来qb呢?你回答了我"做么这样问!想念我!"我说:"是咯...很久没看到你勒"过了一阵你才回我信,你问我还喜欢你吗?我心想为什么你会突然问我这个问题呢?很好奇,我们有一段时间没联络了为什么会问我这个问题呢?我就想都没想就回了他"是啊!为什么那么问啊!"以前的他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原本我以为我对他的感觉已经慢慢的消失了..当时我告诉了我自己我们是不可能的...但我却想不到他告诉了我"其实我有喜欢你"在当时我心想这应该并不是真的...我告诉了他"现在不是愚人节,不要吓我"很可笑的他对我说了"是真的...我爱你"我开始相信了他说的一切是真的,我问了他"为什么要告诉我"他却回答我"为什么要问?我在说一次我爱你..."我很开心他对我说了那么久以来我希望从他口中说出的这句话...我问他"然后"他说了"跟我在一起"我答应了他,我告诉他我希望你不要欺骗我...有段时间他都没回复我的信息,开始我有了害怕我就问他说"你说的这一切是真的吗?还好到最后他有回我信...那时吓死我了...他问了我一个问题"你是真的爱我吗?"几乎他好像也怕我在玩弄他的感觉...我告诉了他"真的"到了最后我问了他这句话"真的考虑清楚要和我在一起吗?说考虑清楚了在给我知...我等你答案.."大概过了有一个礼拜他告诉我答案了...在那一刻起,我才发现我对他的感情一直以来从来都不曾变过...我依然还是爱你的...我写了最后一封信给他里面写这"人或者能爱很多次然而只有一个人能够然你笑的最美丽,哭的最痛心...这句话对我来说只有一个人能够然我笑的最美丽,哭的最痛心的人只有一个,那就是你你要记得我现在对你许下的承诺,我会永远等你...就因为我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