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新年要到咯...很开心咯...又有红包那了...不知道今年的红包多吗?我也不懂几时回去霹雳...

我的房间也收拾好了... 明天就要和朋友一起去买新年衣咯... 哈哈哈...好开心啊...

但2月1日我就好去上学了...wuwuwu...今天我也去了头发店染回了头发颜色...

haiz...sad>.<我的头发颜色没了...还很黑呢?

那个头发店的人说我考虑清楚了吗?如果要染回黑...以后就不能在染别的颜色了...

要等几年才能染颜色了...我不要拉...但也没办法了...为了读书...

没关系...我等...等到毕业...就能染了...

到时染也不迟...这几年就乖乖在学校读书咯...做乖乖女...

惨了拉...我忘记了我的fb密码?死了咯...

怎样也想不起我放什么密码了...haiz...wuwuwu.....

又要开新的一个咯...讨厌死了...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