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

妈啊!快救我啊...要不然我可要变大大大肥猪咯...
快然我上学吧...不然我就没有美美的新年衣穿咯...^^
我突然想到今年的生日要怎样过呢?晚上一定是家人帮我过的拉...
但今年的下午我就流给我朋友...一起不去上学...
跑去庆祝咯...好开心啊...在我生日那天...我有3个朋友是和我同一天生日的...
好巧哦...但我希望有个人能对我说声"生日快乐"我就很满足了...
但我希望你没把我生日给忘了....
天我成功自己煮了一个糖水...好开心...我终于会煮了...
自己喝了...也满不错的...呵呵...
天我睡到即将靠近7.00咯...很厉害睡吧!
哎 哟...不写了拉...懒惰了...哈哈....
完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