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

今天的心情也满不错的...早上也不知道那根茎不对...一整夜没睡还那么的精神...早上还跟了家人去菜市场陪她买菜...哈哈哈...从来都不喜欢去的地方...今天我既然去了...
惨了拉...今天信寄来了...我即将要去上学了...好怕啊...没朋友...朋友大多数在早上班的...怕怕咯...不管了拉...明天我一定要要去问校长我能不能上...然我读早上班...如果不给可惨咯...要寂寞一个人了...wuwuwu....
也不懂为什么信寄来了...现在又不想上学了...没寄来时却一直要去学校...闲没事做在家很无聊...现在能很怕去到那个学校咯...
在钟灵的朋友有两个也转去了那个学校...就气死人的是在我转去这个学校之前我和我一个朋友明明说好了一起转去的...这样我就没那么怕了...那里知道他反悔了...跟我说了他要回钟灵读...
他说去nibong没人带...我说帮她想...她又和我说...叫我转去air tiam...真的气死我了...说话不算数的...害我要一个 人去这个学校读咯...
怎样最进的你过的好吗?好想念你...我不想我们断了联系...好想信息却又怕打搅到你...今年你的生日我不能看到你了...也不能送礼物给你了...
我就只能听朋友那里得到你的消息...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