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想念

今天也不知道为什么坐着对着电脑时...我根本都不知道开电脑要做什么...真的很闷...当我和我朋友在msn说着说着慢慢的就聊起了感情的事情...今天的他看起来心情也不是说好到那里去...喜欢一个人真的那么痛苦吗?为什么我的朋友一个一个渐渐的都发生了感情的问题...也时候也会在想接下来还有那么多年的日子我应该怎样过...我真的真的不想在活下去了...但上天要我活在这世上必定有他的理由...我的电脑也不知道做么会突然放了一首歌...当我听着这首歌时我想起以前我和他之间发生所有的时...喜怒哀乐...痛痛都出现在我脑海中...我还几得有一次你对我说我令你对我失望...你知道吗?那时候你说出 这句话时...我哭了...因为我爱的人对我失望了...真的很伤心...你可以把我们曾经的回忆都完了一干二净...甚至把我也开始忘了...我根本就不明白在你心里我算什么?或许你只是把我当成一个根本不需要去在乎的人...但你伤了我那么深,你有想过我也是一个人...我也有感情的...我一直都愿意付出,就算你伤了我,我还是愿意不顾以前你怎样的对待我,就当作这一切都没发生过一样为你付出了那么多...或许对你来说我就想一个傻瓜...在这2年来的一切属于我和你的回忆我永远的会把他放在我心里的一部分...永远都不会忘了属于我们之间的回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