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今天我也很早就起身了...大概有5点多...我家人看到了问我做么那么早起身...我就说没事做...
最近,都是睡不着...到了早上还是很精神...今天的星星好多哦...我一早起身了...去走出去看星星...星星好想是有星座的图案...也多不知道是不是...
到了12店我家人就带了我去sg nobong报名了...一进到那里很多人咯...我怕进到那边没人陪我...可怜啊...
在车里....我家人一直说马来校有什么不好...每天一直念...她不烦,我会烦...我就骂了她...叫他可不可以静一下...
终于要上学了... 好怕哦...没人陪...我星期一就要上学了...wuwuwu....
麻烦到要死还要去染回头发...讨厌咯...kuku又要剪...hiaz...na那边马来人到完...做进去我才看到一个华人而已...
回到家了...我看完戏...就去睡觉了...醒来时我以为才6点多...那里知道已经10点多了...我有那么厉害睡吗?哈哈哈
写完了今天发生的事...呵呵...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