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holiday so sien


假期真的好悶喔...
在假期里我都忘了今天星期几,幾號了~
真的好無聊,明天又要出去咯~
不知道能醒嗎?
現在4點41分了(凌晨〕
還是不能睡覺~
所以就上來寫部落格。。。
要開學了魯~
(⊙o⊙)
悶啊~對我來說開學也悶假期也悶
但開學能看到我的朋友
我想他們的假期應該很精彩吧~
前几天, 我們吵架了~
但事情過了就算了吧。。
煩啊! 煩 !煩 !煩!
HELP!
感情真的让我好烦。。。
我都不知道该怎样做了~
我不想在自己骗自己了。。
问题始终要解决
但解决我们一定又在吵起来
我该怎样啊。。
要在这样下去吗?当问题不存在
朋友和游戏
永远都重要过我=(
真的彻底失望了。。。
我以为能改变但是我错了,是不可能~
我们的时间就只是几小时而已,剩于的时间就是陪朋友的~
我真的很失败。。。


就写到这吧~朋友们晚安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