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2010 年6 月25 日

昨天沒上來寫 ~
本來要上來寫的不過后來有懶惰了...
今天也一樣早上去老公的家~
下雨我還是去, 看我几好...
没有啦...哈哈
是因为我也想去找老公玩没办法太想我老公料^^
一天没看見老公就心酸酸的~呵呵=)
今天早上去老公家时他家只有我和他两人而已...
过不久朋友就来咯~
我今天还帮老公×× 喔~ 知道的人就知道是什么咯~几好笑的
笑到整家都聽得到我們在笑^.^
第一次我有好像做老婆該做的責任...
好好笑0(n_n)0
明天沒學.. 哈哈
沒得看老公了
星期1又沒學可憐啊
我想老公咯~
今天和老公走第50天 (幸福)
日子過得真快~
哈哈開心捏, 我考試拿第2名
不過只是運氣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