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2010 年6 月26 日

今天去QB。。。
悶到暴啊~
娟,加油今晚告訴他你的心聲吧。。。
不要在錯過了
機會給了你不要在讓他有機會流走了~
不要等他主動了,換你來~
換你主動,幸福是要自己爭取的。。。
不要在讓自己錯過了~加油~
到最后結果怎樣一定要第一個告訴我..
紅線我幫你拉了接下來要看你自己的努力咯...
我祝福你~
希望你能成功把自己的幸福流下來
最后一次了0(n_n)0把握...

我們都得到幸福了,就剩你一個了
我和雯都希望你快點早到
因為我們 能3 對情侶,一起出去了
現在好像老公喔今天沒看到他
想念想念^^555
為了老公娟我相信我一定能做到~
幫我加油吧
但不能告訴我老公喔
這是我們的秘密~
雯, 如果看了 我BLOG 想知道我和娟做什么
我在告訴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