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2010 年6 月22 日

赫赫,今天满开心的。。。
哇,今天差一点就睡不醒了。。
好才老公有打电话给我,谢谢喔~
因为今天我要去老公家¥
哎哟,雯你怎么能忘记叫我去可惜啊!
不知道要等到几时才能咯。。
下次去记得叫我知不知道啊,哈哈。。。
幸福呐~~~
我们能在一 起多久就多久好吗?
我们都不放开彼此的手好不好。。。
我会一直的爱你 直到哪天我们都把彼此的手都放开了。。。
知道为什么不说我直到到永远吗?
我们都不知道下一分钟或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永远】是个不实际的字
所以我不说永远
我希望我们的感情不变 像现在一样
珍惜现在我们拥有的感情吧^^

HEHE。。。写到这吧~0(n_n)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