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2010 年6 月23 日

放学回家刚到家不久~
好期待明天早上我们一起去吃东西~
哈哈,开心呐0(n_n)0
不过又要很早起身咯~
不知道能不能醒~
不能醒就惨咯就泡汤咯~
不管怎样都好我 一定要想办法醒来,哈哈
这次去吃东西不同喔~
因为老公也有来~
第一次勒几开心一下的~
吃完了应該是去老公家...
我又要去參觀老公家了去看老公家的电腦还有没有游戏...
有的話老公(你)就惨了咯~
哈哈...因为我不要他一直玩游戏又浪費錢..
我會這樣做也是為了 老公(你)好啊...^^
不过我有时也是会給你玩的啦...
只是我不要你每天玩 等下上癮了就忽略了我~
今天在學校讓我很氣你咯 但是又不是說真的氣~
誰叫你去進到那么多的錢在游戲那邊~
數目說出來真的 嚇死人啊!
你說大概有2××× ><''
你知道很浪費錢嗎?
下次在進就以后都不理你了 你答應我不準進了就要遵守~
懂不懂~~~
今天很開心在學校你做到了~
哈哈 但是你惹我生氣要哄回我才做到的 ~
这次不算~~~
我现在能够回答你以前問我的問題了...
現在的我在你身上得到了幸福和快樂了^^
我會珍惜我所擁有的幸福和快樂^^
謝謝你^^ 給我這一切~
0(n_n)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