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kiyuri^^paiseh~ 我做到那么残不要骂我喔~我第一次做而已
原本你都知道我这个人都不会做这个东西的啦
不过我成功做完了 但是勒有很大的洞洞
好失望喔谁叫我笨蛋...
yuiko 看到了不要笑我啊
我很努力了勒不过有洞洞的位失败了

上面一部份美美的因为到最后我才成功哈哈
不过就几排美美而已不会超过3排

sad=(
nvm la ~next time gambateh~^^


yeah~^^
明天就能看见老公咯~

寂寞了两天就是昨天和今天咯=(
没关系,忍完今天明天就可以看见老公咯~

好期待明天和老公见面喔^.^
好想念他.... 米修米修...

不知你有么想我勒~

爽啊~明天没上课=)

早上就去老公家咯...
我想应该是在早上~happy ing~

yuiko啊yuiko你自己也知道你放我们很多次飞机了啊!
每次你都不给我们你确定的答案

不过你放飞机放到我们都习惯了~
下次不说我们没叫你去喔~^^

今天提早写部落格了
因为我没事做太闷料

.................................
.................................................................
.......................................................................................................................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