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开心开心,假期咯。。。
好棒假期要去那里玩勒~
朋友们有什么建議那里好玩的
。。。。。。。。。。。。。。。。。。。。。。。。。。。。。。。。。
凱晴你不能把我們的回憶忘了喔~
你轉校了之后就少了一只手勾着我的手了,我會很不習慣。。。
沒得和你逗嘴了, 沒得說笑了。。。
沒得聽你說你和你老公的是了。。。
你不在就少了一個樂趣了~
有空一定要回來找我們喔。。。
不要在哭了~我們一輩子都是好朋友。。。
在那邊有什么事另你傷心我隨時聯絡我,我會聽你訴苦的
我們都很不舍得你~我們會很想念你的。。。
不要4get 我們喔~
對不起,照 片沒拍到。。。
還有記得每一天都要上來寫BLOG喔~
我會去看。。。
。。。。。。。。。。。。。。。。。。。。。。。。。。。。。。。。

最近都好幸福。。。
希望永遠都保持這樣吧~
赫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