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

wow...happy...

WOW... 開 心 考 試 完 了...
很 久 沒 上 來 寫 了... 就 因 為 考 試 咯...
赫 赫... 不 知 道 考 試 的 成 績 會 不 會 差...
好 擔 心 咯...
今 年 好 努 力 讀 書 喔...
第 一 次 而 已 平 時 都 不 讀 書 的...
哈 哈...
很 奇 怪 為 什 么 今 年 會 去 讀 書... 會 緊 張...
哈 哈... 我 好 想 變 很 多 勒...
當 只 是 我 的 感 覺 而 已...
哈 哈...
秀" 生 日 快 樂" 對 不 起 喔...
今 天 不 能 幫 你 慶 祝...
因 為 今 天 最 后 一 天 的 考 試 了...
我 不 能 不 考...
希 望 你 不 要 生 氣 喔...
赫 赫...
不 知 道 我 能 不 能 考 到10 名 以 上...
很 害 怕 咯...
希 望 能 啦...
我 電 話 要 壞 不 壞 的...
討 厭 咯... 我 要 換 了 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