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赫 赫...

今 天 好 累 啊...
因 為 昨 天 半 夜 去 看 跑 摩 托...
我 今 天 睡 到 了 三 點 才 醒...
厲 害 勒... 哈 哈 哈...
醒 了... 又 要 快 快 去 沖 涼...
因 為 又 要 出 去 了 啊...
好 忙... 哈 哈...
那 就 快 快 沖 好 涼... 沖 好 了..
就 等 朋 友 來 了 咯...
今 天 第 一 次 和 我 一 個 朋 友 出 去 而 已...
過 后 我 們 就 去QB 吃 東 西...
就 只 是 吃 東 西 就 回 了...
幾 可 憐 啊... 他 們 叫 我 請 客 啊...
沒 錢 了 啦... 哈 哈...
吃 好 了... 我 们 就 去 佛 庙... 去 那 里 看 看..
哈 哈... 明 天 就 是 我 朋 友 生 日 了...
再 这 里 祝 你 生 日 快 乐 喔...
赫 赫...
写 到 这 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