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今 天 的 回 忆... 看 下 面 就 知 道 咯...









WAKAKAKA.......
NEW PIC LO...
今 天 好 好 玩 也 好好 笑 又 差 点 没 命 啊....
因 为 呢... 好 久 没 看 到 我 一 个 朋 友...
就 是 "IRENE" 咯... 和 琪... 哈 哈... 想 念 他 们NIA..
虽 然 很 久 没 CONTACT 了...
但 感 情 依 然 很 好...
我 也 想 不 到... 以 为 我 们 的 感 情 不 会 那 么 好 了 ... 但 想 不 到 更 好 了...
好 开 心 喔...
我 们 拍 了 好 多 照 片 喔...
几 开 心 一 下 的... 我 们 在 房 JIAN... 玩 到 很 疯... 玩 到 我 站 不 起 来...
赫 赫, 但 今 天 我 跌 倒 啊... 痛 死 我 了 啦...
明 天 可 能 要 和 朋 友 去 唱K 哈 哈...
很 久 没 唱 咯...
今 天 真 的 很 开 心... 太 多 故 事 了..TALK 不 完....
就 TALK 到 这 里 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