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happy...

今 天 我 回 霹 雳... 赫 赫...
在 车 我 边 听 歌 边 看 外 面 的 风 景...
其 实 也 满 美 的 ,...
我 拍 了 很 多...
又 在 清 明 的 又 在 路 途 中 拍 的...
今 天 我 回 去 看 到 我 的 妈 咪...
很 开 心 咯... 但 看 一 下 又 回 槟 城 了...
开 心 咯... 妈 咪 的 店 就 在13 号 开 了 咯...
她 开 头 发 店 了 咯...
赫 赫...
今 天 在 清 明 好 累 喔...
所 以 我 也 不 写 那 么 多 了...
快 快 睡 觉...
赫 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