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13/3/2010

今 天 心 情 不 是 很 好... 闷 到 半 死...

我 家 人 海 叫 我 做 东 西... 我 那 时 心 情 就 不 是 很 好 了...

乱 乱 骂 人 了... 骂 完 了.... 东 西 也 帮 他 们 做 好 了...

就 去 房 间... 不 知 不 觉 睡 去 了...

过 后, 绣 她 驾 车 来 我 家... 问 我 要 不 要 出 去...

我 说 不 要 啦... 等 你 有 驾 照... 了 在 带 我 去...

哈 哈 哈...

阿 绣 她 捏 我 脸... 我 不 给 她 捏... 哈 哈...

过 后 就 走 了...

我 好 佩 服 她 喔... 敢 驾... 没 驾 照 勒...

厉 害...

过 后 看FB 和 怡 说 了 几 句...

赫 赫...

写 到 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