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没 标 题...

今 天 在 学 校 和 雯 说 了 一 些... 的 感 情 事..
说 着 说 着 我 们 哭 了...
就 不 知 道 为 什 么 我 们 会 哭...
可 能 很 感 动 吧..
我 自 己 都 哭 了...
好 像 把 自 己 收 藏 了 那 么 久 的 秘 密...
说 出 来... 但 我 在 和 雯 说 的 时 候, 我 的 眼 泪 要 滴 下 来 了...
但 我 告 诉 我 自 己 我 不 能 哭...
因 为 我 不 想 在 这 样 下 去 了...
哭 能 改 变 什 么... 答 案 是 什 么 都 不 能 变...
但 我 做 不 到...
之 前 每 晚 我 都 会 自 己 偷 偷 的 在 哭...
到 了 早 上, 我 会 但 做 什 么 都 没 发 生...
我 真 的 很 想 哭 出 来...
我 已 经 压 抑 了 很 久...
我 真 的 不 知 道 要 怎 样 才 好 了...
要 继 续 压 抑 自 己 的 痛 苦 吗?
还 是 说 出去 来...
雯 对 不 起 我 哭 了... 我 答 应 你, 我 不 哭, 但 到 最 后 我 海 是 哭 了...
我 真 的 不 能 在 忍 下 去 了...
我 想 忍 着 不 哭... 但 不 能...
对 不 起 雯, 我 做 不 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