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好久没更新了,如果不是yuiko叫我更新,我想我也没那么快上来更新咯~

刚 才 和yuiko和阿眯去夜市~
吃到好饱~在吃下去肚子就暴调咯~

yuiko kokoko~~~ 记得吗?减肥计划~哈哈~笑死人
我们好白痴喔~想到酱白痴的东西~无聊~


看到你和你的YANGYANG的照片, 让我感觉到你好幸福~
让我好羡慕你这样的爱情~
好恩爱,好甜蜜sweet sweet love^^

我也想要~

呵呵, 幸福美满的爱情不是每个人都有~
所以觉得自己现在过这很幸福的朋友们,好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雯,虽然你们经历了很多的困难,但你们彼此都克服了这种种的困难
接下来一定要想现在一样的恩爱,比现在还来得更恩爱跟甜蜜喔~
我祝福你们两“ 永远幸福,快乐”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