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2010 年7 月3 日

刚到家~刚才去QB和朋友和老公~

累啊
整个人好想就快没力了~

我好心痛。。。
心痛在老公身上~明明我还爱着为什么我会选择这样的确定
我真的好害怕

看见你刚才那样我很心疼
我心很

我要看清楚记得到完所有关于你的,不想忘记
第一次你在我面前,让我看见了你脸上的一个表情

我刚刚真的很想躺在你肩旁不想在起身了

或许我对你有点残忍, 没顾到你的感受
对不起

我会做这个确定我也有我的理由
我想了很久我才敢开口告诉你,我很忧郁
因为我也不想失去
skip

skip

skip
后来我们没事了
我答应了你

最后一次的机会

。。。。。。。。。。。。。。。。。。。。。。
晚安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