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哎哟哟~ 终于有得用电脑了。。。
前几天电脑不能用,惨咯~

呵呵~

今天没去学校,开心
老公去学校。。 很乖

今天那成绩懒的去。。。。 雯和娟也没去~
在家一整天很闷啊~

老公有带电话去学校所以在学校和我信息咯
好想念老公喔^^ 米修米修

刚整理好自己的房间,好累~
soon伯伯刚才来我家,好想念他~
吓到我他突然出现在我家~ 原来是。。。 我家人买电脑所以他拿来
SKIP

SKIP

SKIP

呵呵, 明天不知道要去那里~

老公不懂要不要出,T.T 伤心~
每次的他,叫他都没什么要出去, 可怜我

老公啊老公。。。 我很寂寞勒
每次叫你都不出 我要等多久才更陪我出去啊
呜呜呜~

不过我还是一样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