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哇~ 好 久 没 上 来 写 了 咯~
昨 天 刚 刚 从 云 顶 回 来~ 还 是 槟 城 爽~ 我 下 次 不 去 了~
哈 哈~ 闷 死 我 啊~ 在 那 里~
东 西 好 贵~ 玩 的OUT DOOR 我 们 玩FREE 的~
因 为 我 雯 在 那 天 生 日~ 所 以FREE 咯~
去 到 里 面 也 没 东 西 玩~ 闷~
问 雯 生 病 刚 好 在 生 日 那 天~ 几 可 怜~
我 电 话 坏 了~555~
不 过 妈 咪 答 应 我 下 次 回 去 卖 新 的 给 我~ 哈 哈~
现 在 暂 时 用 着 我 另 一 个 电 话~
考 试 咯~ 就 在 今 天~
玩 回 来 了 又 要 面 对 考 试~
不 过 考 试 玩 就 很 开 心 了~ 我 们 又 要 一 起 出 去 了 咯~
开 心 开 心~
就 写 到 这 里 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