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今天GO QB...满开心的...
看到好多的朋友枫,敏, 眉,还有以前JM2D班的...很多很多...
好久很看到枫了咯~应該有两年多吧~
今天叫楓去,終于看到她咯~很開心~雖然我轉校時很不舍得你們但今天我看到了你們~
但 有 些 朋 友 還 是 看 不 到~小件今天信息我~很突然~哈哈~
他說有了新朋友就忘了就朋友~ 我怎么會忘了你們~
你們都是我的好朋友啊~
過后就和(淑娟)信息~很忙啊~問她一些東西咯!
今天虽然有一点小小的不愉快但是都过了~哈哈~
雯今天和我說这是我们第一次約在一起~因為以前都是很幸運的遇到~
skip
.....................................................
說 完 了~
哈 哈~ 我 會 放 照 片 上 去 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