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我 上 来 写 咯

有一段时间没上来写咯~
不能怪我,懒惰写...哈哈~
要放假咯~开心~就快和朋友出去玩咯
好久没看到的一个朋友,就快要看到咯~
好开心~
刚和怡,件,祥,文...说出去的事~
好期待,好久没和他们一起出去,一起疯了咯
哇~想一下假期时间就快让我排到满满咯~
明天又要上學咯~悶到暴~
都不知道去學校要干嘛。。
時間過到好快,一下就快要半年咯。。。
今天都23號了。。
在一個禮拜就半年咯~

感 情。。。

現在感情穩定了很多。不會在想以前一樣。
吵來吵去。。 我希望你學會主動。。
你留給我的時間真的很少
感覺上你都在陪你朋友。。我要你多陪陪我
我知道你不是一個會重色輕友的人。。
一樣我也不會,但是你把我忽略了~
我要的是一個會珍惜我的男友。
了解我的人。懂我要的是什么。。
我想到现在你还是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在这样下去有一天我也会累的。。
你, 但 你 爱 你 朋 友 多 过 我。。。
我 不 怪 你。。或许这样你会比较快乐吧
我没关系。。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