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我 沒 笑~ 這 張 不 是 很 美~

這張 還 好 啦~

這 張 應 該 不 錯~ 哈 哈~ 厚 臉 皮 說 了~

WOW...明天在讀一天就和雯他们一起去爬山了咯...
好 期 待 喔...
不知道第一次和朋友一起去爬山的感覺是什么勒~
爬到最高应該很幸苦吧~
怎樣都好藕一定要爬到最高~
在幸苦我都會努力的向上爬~赫赫
雯準備好挑戰這個山了嗎?哈哈
好緊張~
早 上7.00 就 出 發 咯...
雯記得叫我醒喔~
這次的考試我拿第4名啊~真想不到我自己能拿那么前名^^~
下次考試再接再厲吧~
今年我不在玩玩了~要很努力的讀書了~
因為勒~明年要上班咯~我怕我一人在最后一班~
為了朋友也為了自己下次考試在加油~
朋友們,別拋棄我喔~一起加油,一起同班~
我的雙胞胎姐妹,你~一定一定不能拋棄我 喔~^^

另 外 一 件 事
赫赫~雯雯, 我又有秘密說了咯~
這一次真的說了~
哈 哈~我很PAISEH咯~
不敢說~我是不是能把我所有秘密告訴你啊~
我 想你應該是我最信任的好雙胞胎姐妹了~
但是勒說了不就不叫秘密了~
哈哈哈~別在說我玩你HAR~ 因 為 我 真 的 在 玩 你~ 赫 赫~
在學校那個女的( 婉 琳)真的很美~
哈 哈~ 我 很 無 聊 對 吧~ 哈 哈~
照 片 放 三 張 先~ 因為不想給你看GOR~
HA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