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03,04/2010

補写回去... 从去QB那天开始說起...
原本去QB是很開心的... 但...
去的那天早上我去娟家先... 我早上叫娟叫我醒 的...
結果勒... 是我叫她... 赫赫...
我 叫 她 醒 時 應 該 是7 點 多 而 已... 早 吧... 哈 哈
過 后 我 就 和 我 婆 婆 一 起 去PASAR 走 走...
那 里 知 道 要 回 的 時 候 我 肚 子 痛...
那就只好忍到回家喽...
回到家了, 就快快冲凉了, 就去娟家了
去 了 娟 的 家... 不久雯就信息来就叫我们先化妆..
那我們俩就快快化妆咯...
化完了还很早勒... 就玩电腦咯...
过后雯就来带我们去吃板面... 那里的板面真的不錯..
吃好了就去QB了咯... 雯突然說肚子痛, 所以我們就去雯家...
好 了 就 去QB 了...
在QB 娟和我說了, 我們來是很于多的... 我回答娟說: 本來就是...
我 不 想 在 說 了... 那 天 是 最 不 爽 的 一 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