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

这 一 些 化 话 是 给 你 的" 林 凯 晴"
HAIZ... 连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去形容你啊...
知道为什么在学校那么说你吗?
三八婆, 厚脸皮,喜欢办可爱吗?
因为这一些都是你逼我们这样做的...
你以为我们很想这样啊... 还不都是你逼我们这样做的...
有朋友不做, 要做敌人...
可以随时欢迎...
now梦想成真了咯...
你信息雯问说"请问下你们是不爽藕什么?
雯说:不爽你发那个大小姐脾气~好像我们是你的工人这样~什么也跟着的你意思( 对 吧~)
至于要怎样赔偿我们的损失呢?还是一个问题!
那你觉得你所做的一切我们该原谅吗?
我们真的不晓得你到地想怎样!
在这样骂来骂去很好玩吗?很爽吗?我恨不得快点解决这件事...
那样只会让你跟没有脸在学校生存...
或许如果在之前你放聪明一点~现在就不会发生这种事
当你在BLOG写这一切时你就应该会预料发生这种事了吧!
想要回朋友 吗?我想应该还是一个问题~
我想你应该知道我脾气不是很好吧!我还没当面损你我已经很给你面子了...
所以我要你应该知道我们并不是那么好惹的
如果要弄大件事,可以的~
我们奉陪地~
还有你和丽君说了什么你心之肚明~我想不用在这里在说一次了吧 !
我不想在浪费我时间在这里说和你说一些废话了~


另 外 件 事~
雯 有 件 事 很 想 和 你 说 秘 密 喔~
哈 哈~
还 是 不 说 了 咯~
哈 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