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啦啦啦

~\(≧▽≦)/~啦啦啦



好久没上来写咯^^paiseh^^懒惰嘛
明天考试咯~时间真的过的好快喔~一转眼就快要到大放假咯~

刚刚去PASAR MALAM回来不久^^
第一次我驾摩托回家^^开心^^
会驾咯~不错嘛,我终于学会了
~\(≧▽≦)/~
不过还不是很稳^^

\(^o^)/
这个星期六和YUIKO双胞胎一起出去咯
去fun fair~开心
还有娟,老公等等....


我也是好久没放新照片咯~
最近都没什么想拍O(∩_∩)O哈哈~

等我有空时有有心情时才拍吧^^

老公生日就快到咯^^
我们一大班朋友帮老公庆祝~

一定会很热闹的o(≧v≦)o~~好棒
期待=)
第一次和老公一起庆祝老公的生日^^



虽然很多人都说我们不配对方~
但是只要我们想爱就能了~
不在乎别人的看法...
老公我们要努力去克服接下来的困难~好吗?!



突然间想念妈咪~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妈咪和我住在不一样的地方
她在霹雳我在槟城
╮(╯_╰)╭
想念~~~


我们第一天在一起的日子5月7日是我生日的前一天^^
8月14日就是我们在一起的第100天了咯~
快勒^.^''呵呵O(∩_∩)O~~



~\(≧▽≦)/~啦啦啦






写于2010年8月2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