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

1.男生跟女生一起出去时,男生心总是想做两件事,第一就是想跟女生走在一起,可是女生每次和男生出去时都跟朋友走在一起,男生不说不是不介意而 是失望,因为你冷落了他!第二就是男生想牵着女生的手一起走,可是女生每次到一半就放手,男生就会装没事,可是却很伤心,因为你这已经算拒绝男生了!

2.男生都会问女生一些问题,可是女生总是隐瞒不回答找借口,男生嘴就会说没事放心,可是心里却在说有事伤心,因为这样只会让男生觉得你没有安全!

3.女生常在男生面前讲起别的男生赞美别 的男生,男生却会笑着对女生说没什么我不介意,可是其实心里已经在吃醋因为如果换成男生在你面前赞美别的女生你又会有什么感受呢?!

4.男生常看到女生跟别的男生有身体接触,可是男生会说小事啦我不会介意,可是心里却想杀死那个男人因为你的人是男生的了,只有他才可以动你!

5.男生跟女生一起出去时女生总是参朋友比较多,男生会说参朋友是应该的,可是心里却很伤心,因为朋友比男生还重要!

6.男生伤心时常在女生面前装开心不是因为男生要面子是男生太爱你不想你担心!

7.男生不会为女生而喝醉,如果有就是因为那男生有太多的话要对女生说了!

8.男生很少会在女生面前流泪,如果有那就是他爱你太深了而你也伤他太深了!

9.男生常会说女生的缺点出来不是男生嫌弃你而是他很爱你所以对你坦白!

10.男生发信息给女生时女生看到了要立刻回,因为等待是很痛苦的!女生们!你们懂了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