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2010年10月18号

上来更新鲁=]

大家好久不见,哈哈~

哇..昨天和yuiko们还有老公一起去看(童眼3D)
好看~我就犯了一小小的错而已就是叻
我是遮着眼睛看的~^^也算好咯~有看...


回家时,做yuiko的老公的车回...
好好笑,整辆车都是喊叫声..
就好像在云顶玩一样。。。


开心一下的^^
云顶我要来咯~等我哟...


好久没去学校廖。。
我的雯雯 一定寂寞死了~哈哈
拍谢~。~

现在的感情还不错^^
老公和我说,我丢他一个人在学校
他说他很寂寞没人陪=]

可怜鲁~O(∩_∩)O~
乖啦~很快就回去陪你了啦...


昨天我们的yuiko终于有在出现在我们的身边咯
可是叻,听清楚哦
就昨天而已
哈哈

幸福满满...~\(≧▽≦)/~啦啦啦
友情也满满...O(∩_∩)O哈哈~

( ^_^ )不错嘛
↖(^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