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我来咯~~~
~\(≧▽≦)/~啦啦啦
做么我突然会上来写呢?都是因为yuiko咯~
你们知道の啦。。。。
更新更新囖~
没办法,还是要更新不然就臭酸了咯~


(*^__^*) 嘻嘻……
刚才...刚才做么叻?!发生什么事叻?!
erm...当然是和yuiko们一起去挖sipu~\(≧▽≦)/~啦啦啦

几好玩一下的~期待下一次的到来...
O(∩_∩)O~我们第一次把我们辛辛苦苦挖のsipu拿来....
拿来做么你们知道吗?
废话啊~当然是拿来吃啦~第一次^^
good好吃。。。

新鲜的呐~甜甜的^^
我们还抓到大大只の叻~
开心到~~不懂怎样形容~
亲手抓的~
嗯嗯,不枉费我们の辛苦!
..................................................................................................................................................
...............................................................

今晚就是你の生日了。。。
今年看不到你了~
希望在今年你的生日过的开心吧~
时间过的好快,不知道你怎样了~
有种感觉就好像很伤心却又不是这样..这感觉到底是什么样的感觉...
前几天和一个老朋友说起以前我们的事。。
好感触~原来以前的我们是这样的..
刚刚又看回了我们以前发生的事~真的让我好心痛~
或许你不知道以前我的感受。。。
现在我不应该在提起以前的事叻吧?!
我都有自己的另一段感情了~为什么还是有种感觉~
但却是又说不出这种感觉~haiz...
算了吧~祝你在生日快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ground.MyEm0.Com